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迪艾倫否認養女性侵指控 好萊塢眾星切割

伍迪艾倫發聲明強調從未猥褻過養女狄蘭法蘿。(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獎導演伍迪艾倫於1992年被控猥褻年僅7歲的養女狄蘭法蘿,當時他已否認。狄蘭最近繼2014年在《紐約時報》投書後,再度接受電視專訪舊事重提。伍迪昨發表聲明,強調:「我從沒有猥褻過我的女兒,所有調查早在25年前就已有定論。」

狄蘭法蘿(左)最近接受電視訪問時重提遭伍迪艾倫性侵的指控。(翻攝自CBS)

82歲的伍迪艾倫當年和前女友米亞法蘿領養了狄蘭和摩西,他在聲明中提到,摩西在2014年就已透露,曾親眼目睹米亞無情的教導狄蘭,「她努力讓她相信父親是一個危險的性侵者,這似乎奏效了,很遺憾,我確定狄蘭真的相信了她說的」。伍迪也說,儘管法蘿家族不遺餘力的利用「時候到了」女性自覺運動的機會,重新進行不名譽指控,「這並不能讓它比過去變得更真實」。

米亞法蘿(左)和伍迪艾倫不歡而散,養女狄蘭法蘿(右)控訴遭他性侵。(法新社)

不過狄蘭的控訴確實造成極大效果,包括最近和伍迪合作的提摩西夏勒梅、蕾貝卡霍爾和格里芬紐曼紛紛宣布將捐出片酬給「時候到了」,甚至說後悔和他合作,曾和他合作《魔幻月光》的影帝柯林佛斯昨也表態不再和他合作,而影后瑞絲薇絲朋、娜塔莉波曼、潔西卡雀絲坦等人也都表態相信狄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