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開架春妝》話題底妝2

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SPF30/PA++,結合妝前乳+粉底的功能,添加保濕粒子可服貼肌膚,妝感自然水潤,上妝後產生粉狀視覺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平滑。共3色,69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EXCEL晶采光漾蜜粉01霧光裸粉、02珠光裸粉,865元/個。

媚比琳五顏六色調色遮瑕盤,550元。

媚比琳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300元。

閃爍透明感美肌 光燦保濕加倍

日本彩妝品牌EXCEL推出限量新品「晶采光漾蜜粉」,細緻光澤粉體中添加胺基酸配方,呈現閃爍透明感的肌膚,極緻優雅,有別於常態品的「光感透亮蜜粉」,此款限量品特別添加200%美容成分鎖水保濕因子及神經醯胺配方,上妝同時也能給予肌膚滋潤保濕;多面體粉末質地,能矯正膚色、遮蓋凹凸不平的毛孔,賦予肌膚透澄光澤。

K-Beauty 自拍光圈唯美肌

有「小光圈」暱稱、能創造韓系光澤妝感的「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是I’M MEME推出的首支氣墊粉餅。去年率先於韓國上市,受到韓國第一大開架通路Olive Young青睞,在氣墊粉餅競爭白熱化的韓國,雀屏中選成為產品力最佳的5款氣墊粉餅之一,一個月售出6,000個驚人銷量,也是本月推出的話題商品。

在產品設計上,延續專櫃等級的「絲絨濾網」品質,「絲絨濾網」具有超強彈性與韌性及細緻小孔,可均勻釋放粉體,讓粉體充滿粉撲90%的面積,按壓一次即可將足量粉體附著於粉撲,不需要重複沾取。粉餅盒採特殊銀色材質,在不同的光源下會折射出絕美的七彩霓虹極光,彷彿自備濾鏡、內建自拍小光圈般唯美。

專業級修容 色彩遮瑕補色法

現今網路資訊取得容易,各式彩妝教學影片隨手可得,彩妝的使用者年齡層下降、專業度卻大為提升,各式專業彩妝的需求度變高。

媚比琳因應風潮,運用專業彩妝師最愛的色彩學,開發出「色彩遮瑕補色法」產品,呼應新一代美妝消費的使用趨勢,兩款全新遮瑕包含入門款「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以及專業款「五顏六色調色遮瑕盤」。

專業彩妝師打造自然薄透的底妝秘訣,通常就是「只在必要的地方上適當遮瑕與底妝」,只要找出瑕疵的對比色進行色彩中和,就能達到校色、遮瑕與打亮效果,例如:橘與藍,黃與紫,紅與綠的色相對比色。首先仔細觀察膚況,根據每天不同的膚況與不完美處,運用色彩遮瑕補色法遮瑕,再使用底妝產品,與傳統只使用膚色遮瑕或直接用粉底遮瑕的方式相較,不易造成越抹越厚的面具妝。

入門款「遮遮眼臉雙效遮瑕棒」為雙頭遮瑕膏體,運用綠色及膚色的雙色筆尖,精準瞄準肌膚瑕疵完美遮瑕,泛紅也能鬆鬆搞定。另一專業款 「五顏六色調色遮瑕盤」,採用專業修飾潤色科技,其特殊水晶凝膠小分子的細緻粉末,能均勻服貼於肌膚,質地超延展,不乾不卡粉,貼心搭配三個步驟,讓校色、遮瑕與打亮一次完成,不管是黑眼圈、泛紅、痘疤、斑點等各種瑕疵,都能恣意調出適合自己的色調。

圖片提供/EXCEL、I’M MEME、曼秀雷敦、霓淨思、法倈麗、巴黎萊雅、媚比琳、PONY女王、妙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