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耀東台灣味熱賣 民歌高峰會露一手

楊耀東秀小提琴才藝,3月將返台參加民歌演唱會。(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耀東旅居美國賭城14年,與家人一同經營有濃濃台灣味的餐廳,牛肉麵、小籠包、肉圓、排骨飯、滷肉飯等,讓很多華人去賭城必定要去吃,最近電子消費大展,很多台灣電子廠商指名訂餐,每天都要做7千份餐點,很受歡迎,今年3月他將再次返台參加「民歌43高峰會」演唱會,最近還勤練小提琴,希望到時可以讓觀眾有驚喜。

為了民歌43高峰會,楊耀東花很多時間準備歌單,為了要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出內容,他還找到西洋天后席琳狄翁的華裔小提琴手當家教老師,雖然目前只上10堂課還沒有這麼熟練,但他說一定會繼續好好練習。

民歌43高峰會演唱會,3月3日在小巨蛋演出,施孝榮將帶領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葉佳修、殷正洋、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范廣慧、邰肇玫等民歌手獻唱。購票可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