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暴肥又暴瘦 募資出輯喊要當一日XX回饋

曾靜玟透露最胖時曾有70公斤。(曾靜玟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靜玟才24歲,但已出道10年,雖陸續有些單曲推出,但距離首張專輯竟已快7年沒有完整專輯,這次她將透過募資方式,目標30萬元再推新專輯,笑說回饋的方式就是擔任導遊,帶領出錢幫她出專輯的朋友到拉拉山一日遊。

曾靜玟將透過募資再次出片。(曾靜玟提供)

回首過去10年,曾靜玟難忘2008年《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後體重飆升至70公斤,而發完第1張專輯後,迷失在掌聲之中,開始對自己沒自信,體重又一路掉到40公斤,這30公斤的差距相當可怕,但都過去了,現在只希望順利誕生第2張專輯。

曾靜玟談到,《喜歡一個人》全創作專輯,由她親手統籌企劃,包辦詞曲、製作,笑說就像「校長兼撞鐘」。3月9日她將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發片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