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撈4600萬 XX全都露

蕭敬騰為知名品牌擔任形象代言人,展現自然風格。
(CALVIN KLEIN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受邀擔任國際知名服飾亞太區品牌形象代言人,據悉酬勞大約4600萬台幣,新年一開年就讓荷包滿滿!

而蕭敬騰也為該品牌做了些突破,過去他穿衣服總喜歡多層次穿搭,不習慣露出手臂和腿,這次拍攝服飾廣告,在一系列服裝中,難得被說服願意穿背心、休閒短褲上陣,拍攝團隊想抓住他的自然風格,因此拍攝當天,蕭敬騰一度將已經梳理好的髮型再抓亂,重新卸掉多餘的妝容和髮膠。

看好蕭敬騰的魅力,該品牌自1968年創立以來,首度破例在亞太區找代言人,而蕭敬騰亦獻出出道10年在服裝尺度上的最大突破,大露手臂和腿,更挑戰無妝髮拍攝,誠意十足!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透露,他過去習慣「包緊緊」主要是覺得自己太白、太瘦,怕沒看頭,但他愛打球常運動,其實掀起衣服也有好幾塊腹肌,蕭敬騰笑說:「我又沒說我身材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