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終身成就獎》歐普拉激勵發揮女力 否認選總統

歐普拉獲得終身成就獎,感性發表演說,不僅激勵人心,更獲得全場掌聲支持。(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3歲美國名嘴歐普拉昨在金球獎獲頒終身成就獎,上台時感性發言,直說希望啟發更多人:「可能有其他小女孩正在看,我現在成為第一個拿這個終身成就獎的黑人女性!」隨後鼓勵並承諾女性、弱勢及被壓迫者「新的一天即將來臨」,相當振奮人心。

歐普拉在演說中不忘說到好萊塢近期的性騷及性侵醜聞,並提及日前過世的非裔女性瑞西泰勒,瑞西於1944年遭到6名白人輪暴,雖然6人最後坦承犯案,但由白人男性組成的陪審團卻未將他們起訴,「希望她知道不少受害女性現在都挺身而出,希望大家在最黑暗的晚上,依然能懷抱最好的希望」。


她強調,女性擁有強大力量,影響力要能突破娛樂產業,更連說3次「時候到了」,「也希望各界繼續關注,期盼有一天不再有人說『我也是』(受害者)!」發表完激勵演說後,歐普拉在後台也被問到推特上流傳「歐普拉2020年選總統」一事,她當場否認將參選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