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喜曬男丁 2位姊姊都著迷

潔西卡艾芭去年還挺孕肚出席活動。(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2008年與男星凱許華倫結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昨夫妻倆在IG發布喜訊,兒子海斯在12月31日順利誕生,正式升格為一家5口幸福家庭。

潔西卡艾芭在IG曬出剛出生的兒子萌樣,升格為一家5口幸福家庭。(翻攝自IG)

艾芭表示,海斯的到來是最棒的新年禮物,9歲的大女兒昂娜和6歲的小女兒哈雯已深深為弟弟所著迷。爸爸凱許華倫也對兒子送上祝福,「雖然你提早幾天到來,但我們真的很開心,你媽媽是我認識過最堅強的女人,幸運如你,2個姐姐將帶領你探索世界,我們真的相當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