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欅坂46」2人昏倒紅白舞台 安室感性淚別粉絲

「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鈴本美愉因換氣過度,在台上昏倒;而志田愛佳則撐到演出結束後喊不舒服。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樂壇年度盛事《紅白歌唱大賽》雖已落幕,但當晚女團「欅坂46」有3名成員疑因過度勞累,在表演後接連虛脫昏倒,令人擔憂。

「欅坂46」和主持人內村光良一起表演時,站在中間的平手友梨奈唱到一半已上氣不接下氣,右手還不停顫抖,內村光良見狀不管還在演出,擔心詢問:「沒事吧?」她雖點頭稱沒事,但仍因體力不支,癱坐舞台上;鈴本美愉則在做最後大三角隊形時,突然昏倒在成員身上,而志田愛佳撐到演出結束後,也表示身體不舒服,之後3人都被診斷出過度呼吸症狀,經過醫護小組緊急處置,所幸身體狀況都已恢復。

安室奈美惠暌違14年再登《紅白歌唱大賽》舞台,感性向觀眾道別。

另外,天后安室奈美惠暌違14年,以連線方式再踏上紅白舞台,卻也是最後一次,值得一提的是,安室向來不多話,但可能因即將引退特別有感,她說:「這25年我過得非常充實,很感謝粉絲的支持。」希望以自己的方式來迎接退隱生活,在唱完里約奧運主題曲《Hero》後,她難掩激動心情,眼泛淚光不捨的和觀眾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