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搖滾偶像組曲 自製性感戰袍

艾怡良笑說自己走街頭性感路線。(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昨晚在台北、羅東唱跨年,除了自己的歌《寂寞無害》,她還特別設計了一段搖滾電音組曲,包括伍佰的《樹枝孤鳥》、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還有張惠妹的《姊妹》3首歌曲,她說:「在17迎向18的時刻,一發High翻新的一年,和大家同樂,並向我的偶像致敬。」

最近艾怡良迷上毛外套,為了演出,她親自到永樂市場挑布料,請合作多年的老師傅量身定製,笑說:「搶眼又保暖,走一個街頭性感路線。」

戴愛玲昨晚在台中及高雄唱跨年,獻唱經典K歌《對的人》,難忘以前趕場跨年,保母車意外拋錨,讓她受驚尖叫,後來主辦單位為了讓她能順利登台,派出一輛紅色跑車來接應,她笑說:「還滿帥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