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騰浩遇鈑金炸飛 險瞎眼

黃騰浩在《角頭2:王者再起》演出反派,拍爆破戲差點瞎眼。(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黃騰浩最近在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飾演為利益不擇手段的反派「阿標」,有不少武打及爆破場面。一場他拿步槍追殺唐振剛的戲,剛好站在離爆破點最近的位置,讓他拍完仍驚魂未定的說:「眼睛差點瞎掉!」

他回憶當時親眼看到車子的鈑金碎片從眼睛旁劃過,當場人生跑馬燈就在腦海閃過。當導演顏正國喊「卡!」,黃騰浩馬上鬆了一口氣大喊:「好在神明保佑!」更開玩笑說:「看著鈑金碎片一片一片的從身旁飛過,真的很像在拍《駭客任務》!」

提到片中角色,黃騰浩形容:「有時候一個眼神裡面就藏了很多情緒,一動手就像一隻失控的老虎!」直說「演的很過癮」,更感謝顏正國讓他有發揮的空間。《角頭2:王者在起》2018年2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