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她經濟2017續夯》小資族美麗戰場

開架妝品的腳步緊跟著時尚脈動。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女力時代崛起,形成「她經濟」效應。

醫美保養年齡下降 全能保養受到關注

在開架藥妝通路中,康是美(COSMED)連續舉辦13年的「醫美大賞」,已成為極具代表性的檔期活動,也讓康是美成為醫美商品選購的主流通路。根據康是美的銷售資料顯示,20~29歲的醫美消費者較幾年前持續增加,醫美消費者的年齡層逐年下降,尤其20~24歲之間的消費者成長更是相對顯著。

此外,從康是美銷售資料中顯示,近年國人保養意識抬頭及極端氣候效應相互影響下,興起追求「全能保養」的潮流,訴求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全能保養」觀念受到關注。

LOHAS保養話題夯 打造天然素顏肌

康是美自2008年起便切入LOHAS商品結構經營,目前全台400家門市的LOHAS專區中,共有來自10個國家、26個品牌,囊括臉部、身體、髮品……等類別,總數超過600項的品項選擇,其中最受歡迎的臉部保養,去年年度銷售狀況較前年成長約1倍,可顯見消費者對於天然保養品的需求成長快速。

目前康是美LOHAS專區針對不同臉部肌齡與保養需求,分為「SPA沙龍」、「局部保養」、「輕熟齡保養」三大方向。在今年度,針對輕熟齡肌引進深受美國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喜愛的話題新品牌「Mad Hippie」,其中熱門商品「HPR維生素A 10種活萃緊緻抗皺精華」以及「活萃左旋C 8種活萃亮顏精華」兩支單品,上市後創下單月銷售破百萬的佳績。

此外,獨家引進風靡美、法、日樂天網路熱銷品牌「LOVE YOUR SKIN」保養品牌,主打含99%來自7種日本國產有機植物萃取天然成分,像是兵庫縣的米糠精華、屋久島的紅富貴茶、丹波的黑大豆、鹿耳島的米發酵液、新瀉的稻葉精華、岐阜與長野的小黃瓜精華以及京都的宇治鄉茶等,搭配採用日本出雲湯村弱鹼性的溫泉水,迎合消費者天然素顏肌的趨勢。

面膜保養客層廣 開架市場銷售大宗

開架面膜市場蓬勃發展,以藥妝店占比達7成最高,成為民眾購買面膜首選通路。台灣女性重視保養,其中又以面膜客層最廣,根據統一藥品統計,以我的美麗日記為例,光是今年在14個海外國家與地區銷售量目標上看3億片,此外,從康是美及7-ELEVEN的資料中盤點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大數據」,顯示其中多數女性喜歡一次購買3盒(共24片),先採購一個月所需面膜量,且會搭配2~3種成分保養,在觀光景點、或飯店附近、交通要道的門市,單片面膜也很相當受歡迎。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部分圖片提供/康是美、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