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東帥哥關廁所 竟做出這件事

薛文哈吉和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新養愛犬「小柯」搭檔演出。(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芬蘭名導阿基郭利斯馬基新作《希望在世界另一端》,讓首登大銀幕的中東帥哥薛文哈吉奪2影帝,受國際影壇矚目;而郭利斯馬基向來愛狗如命,過去作品常讓其愛犬驚喜亮相,此次也不例外,讓剛養的「小柯」在片中和薛文哈吉搭檔演出、一個賣帥一個賣萌,深得人心。

薛文哈吉在片中飾演一名敘利亞男子遠赴芬蘭赫爾辛基避難,他申請簽證雖遭拒,卻仍執意開設餐館維生,劇情幽默有趣;其中一幕,薛文哈吉為了躲警察,和「小柯」一起被關進女廁,被問「跟可愛狗狗關在一起能做什麼?」時,薛文哈吉竟回:「我有教牠說阿拉伯語。」非常幽默;該片今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