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驚喜合體超人力霸王 民調粉絲願望 何時跨年阿信說了算

五月天在「大無限航空母艦」前開唱,日本「超人力霸王」也現身舞台。(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完成11分之4的場次,演出內容再次給歌迷驚喜,來自日本的「超人力霸王」從MV中躍上舞台,連團員看了都好興奮,雖然離跨年還有好幾天,阿信卻已開始問粉絲的新年願望,霸氣表示:「五月天說什麼時候跨年,就什麼時候跨年!」

阿信從小就喜歡「超人力霸王」。(相信音樂提供)

其實五月天從小就非常喜歡「超人力霸王」,之前在《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中曾邀請「超人力霸王」涅歐斯來拯救世界,對抗邪惡反派「黑暗巴爾坦」,沒想到這次直接登上桃園舞台上,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時,涅歐斯攻打黑暗巴爾坦的精彩畫面,讓影迷阿信都看到忘我。

冠佑搭機場捷運去演唱會現場。(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還興奮問傑洛:「Do you love Mayday?」傑洛也順勢點頭,怪獸還一時興起,抓著黑暗巴爾坦的螯捅阿信,讓歌迷全笑翻了。

冠佑嘗鮮搭機捷前往演唱會現場「上班」,沒想到旁邊有人聊天問到:「下一站會到棒球場,不知道哪兩隊在打?」冠佑說:「我當場臉就綠了,可能我們前幾天聲音還不夠。」他希望歌迷更熱情,讓大家都知道五月天在棒球場開演唱會。阿信開玩笑:「明天我也跟你一起坐機場捷運來,約一下幾點。」

另有台下歌迷被點名談到新年願望說:「我要脫魯。」阿信竟然澆冷水說:「我看是沒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