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弟妹唱悼鐘鉉 他悲慟缺席

泰民因隊友鐘鉉驟逝深受打擊,宣布缺席KBS電視台舉辦的《歌謠大祝祭》。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7歲的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於18日燒炭自殺身亡,震驚亞洲娛樂圈。前天他逝世滿1周,師弟EXO、NCT 127以及師妹Red Velvet參加SBS電視台的年末演唱會《歌謠大戰》,都在胸前別上黑色絲帶,絲帶上則以SHINee的應援色湖水綠色寫著「R.I.P. JH」 ,象徵對鐘鉉的悼念與追思。

EXO前天出席活動,全員別上以湖水綠色寫著「R.I.P. JH」的黑色絲帶悼念師兄。

而在葬禮上擔任喪主的隊友泰民,原定出席29日KBS電視台舉辦的《歌謠大祝祭》,昨製作團隊發聲明表示,因泰民現階段需要時間休息及平復心情,將確定不參加《歌謠大祝祭》。此外,SHINee所屬的SM娛樂日前回應媒體,表示明年2月的日本演唱會是否將如期舉行?將與成員們討論後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