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彈級催淚片《與神同行》 台3天賣3千萬 韓6天破8億

《與神同行》在台開紅盤,成為今年韓片開片票房冠軍。(采昌多媒體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話題韓片《與神同行》上周五在台上映,媲美好萊塢的特效與動作場面,以及感人的親情橋段,讓該片好評不斷,被譽為「核彈級催淚片」;周末戲院場場滿座,多家戲院改成大廳放映,甚至加場,上映戲院數也從80家增加到84家,截至24日為止,票房已開出台北783萬、全台近3千萬的好成績,來勢洶洶。

《與神同行》特效、動作場面媲美好萊塢,動人的親情橋段被讚「核彈級催淚」,引發網路討論熱潮。(采昌多媒體提供)


《與神同行》在台除榮登今年韓片開片票房冠軍,也是台灣影史上韓片開片票房亞軍,有望撼動總票房3.4億的《屍速列車》地位;在南韓成績也十分驚人,20日上映當天就吸引超過40萬人進戲院觀賞,25日上午突破400萬人,票房也超過300億韓圜(約台幣8.1億元),主角們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等人也開心合影,慶祝票房告捷。


另外,台灣是《與》片海外上映的第一個國家,網路上討論聲浪不斷,成績格外吸引外界關注,上映後不負眾望,在頗具指標性的《Yahoo!奇摩電影》滿意榜上獲得4.7的高分,IMDb則是獲得8分好成績,可見該片不只風靡亞洲,也征服了美國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