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機捷 被五月天聲影攻佔

機場捷運處處可見五月天影子,粉絲搶拍照。(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開唱,桃園機場捷運處處有天團影子,除了有特定時段的專屬車廂,讓粉絲一上車就被偶像包圍,另外演唱會最近的體育園區站,現場還播放起五月天的歌曲,讓粉絲在站內先感受到歡樂氣氛。

在捷運站內,聽到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最好的一天》等歌曲,許多粉絲看到機捷站內無論地板、大型海報皆是五月天相關畫面,紛紛拍照、打卡。

由於人數眾多,昨有不少歌迷哀嘆,在桃園高鐵站,需苦等3班車才能上得了前往開唱場地的接駁車,未來幾場要看五月天演唱會的粉絲,可以多運用機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