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震爆桃園 阿信竟有初次約會的FU

五月天首次在桃園棒球場開唱,阿信(左)笑稱和粉絲有第一次約會的感覺。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相隔9個月,五月天終於又「回家」了!「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而海內外含桃園舉行的11場,共計唱65場,也吸引了226萬人次觀看,票房收入推估有45億台幣,光是桃園的11場也吸金達6.3億元。久違的五月天「練肖話」時間把滿場歌迷逗得大笑,阿信說首次在棒球場開唱,感覺像和歌迷有「第一次約會!」怪獸則笑說:「第一次總是特別甜蜜。」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在桃園棒球場開唱,2.4萬粉絲嗨爆。 (記者陳逸寬攝)

演唱會以熱鬧的《派對動物》開場,阿信在台上談到:「相處20年從來沒有吵架、反目成仇,很難得。潛意識中,怪獸、瑪莎、石頭、冠佑都是缺一不可的。」

這次五月天首次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預估為桃園帶來3.8億觀光財。五月天獻唱《OAOA》、《入陣曲》等歌曲,石頭說:「今天很興奮,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場外聞到大腸包小腸味道,昨天冬至大家吃湯圓沒?這個冬天非常溫暖,因為你們。」

太久沒回台灣開唱,瑪莎說:「很開心終於到家了,『人生無限公司』去了很多地方,看到舞台搭在熟悉的地方,感覺很不一樣後台吃便當是熟悉的排骨便當,真xx的美味,一直到2018年我們都會在這陪大家度過。」

阿信昨晚開玩笑嗆歌迷表現像80歲般老化,又瞎說:「走道埋了地雷,不要亂走出來。」還說激將法很有用,歌迷熱情都展現出來,五月天門票一票難求,阿信對搶到頭香的2.4萬粉絲說:「希望你們 完全釋放出來,我就是運氣好,我就是會搶票,我今天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鼓勵大家向朋友炫耀,又說:「是要讓你們上臉書嗎?我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我們過的是桃園時間,直接向全世界宣布,你就在五月天演唱會上!」

之前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因為擔心震動問題,演唱《離開地球表面》只能安撫歌迷不要跳,昨晚在棒球場唱到這首歌,全場粉絲終於可以盡情跳起來。

冠佑對台下歌迷喊話:「請大家務必唱歌聲音比吶喊大,不然隔兩條街外的朋友會以為打出全壘打。」

五月天安可時,難得唱了《終於結束的起點》,之前Ella和吳慷仁主演的MV,引起歌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