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特戴蒙不配演出 被連署踢出女版《瞞天過海》

網友不滿麥特戴蒙(左)日前發言不當,連署要求製作人喬治克隆尼(右)刪掉他的戲分。(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和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交情過甚,被牽連到其性醜聞案中,不料之後他說出一番疑似維護加害者的言論,不僅各界撻伐,前女友蜜妮卓芙也發文砲轟,甚至引發網友發起連署剪掉他在女版《瞞天過海》中客串的橋段。

重啟的《瞞天過海》清一色由女星主演,被視為是部女性電影。

據《The Independent》報導,有網友在《Care2》網站發起一份連署,要求將麥特戴蒙從2018年上映的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中踢走,目前已有超過1萬7000人連署支持。

由於該系列電影由清一色女星回歸重啟,其中包括A咖女星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和安海瑟薇和西洋歌壇天后蕾哈娜 ,因此網友在連署網站表示「這應是部女權電影,麥特戴蒙沒資格演出」,要求製作人喬治克隆尼刪掉他所有的戲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