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賤招逼學員 奪冠軍導師

曹格(左二)成了冠軍導師,被伍思凱(左一)、陳奐仁(右二)、丁噹(右一)笑虧是靠拉票。(The Voice 決戰好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曹格回到家鄉大馬,與伍思凱、丁噹、陳奐仁擔任《The Voice 決戰好聲》的節目導師,在經過8個月的廝殺,最後由曹格隊上的選手林文蓀奪下冠軍,曹格自嘲用「賤招」逼出學員潛能,更出動好友王力宏、羅志祥、潘瑋柏等人錄製VCR,瘋狂在社群軟體拉票。

曹格成了冠軍導師,賽後其他導師猛虧曹格是靠拉票才當選,伍思凱笑說:「其他導師是用盡生命去指導學員,但曹格導師就是用盡生命去幫學員拉票!」

此外,曹格還故意在賽前3天對愛徒林文蓀嗆聲,他談到:「我跟她說:『我不管妳了,從現在開始妳自己決定自己的路!我退出!』」慶幸這招「冷處理」對愛徒很管用,讓她在總決賽成功地把感情唱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