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太鉉為生存說謊 河正宇愛取綽號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左起)與車太鉉、金東昱接受台媒訪問。(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韓星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主演的新片《與神同行》前天在首爾舉行全球記者會,會後導演金容華及演員們分2組接受台媒訪問,車太鉉在電影中因說了「善意的謊言」,在意外身亡後需接受「欺瞞地獄」審判,但他卻自爆私下比起「善意的謊言」,反而是更常為了「生存」說謊。

河正宇(左起)替金香起、朱智勳分別取了「金味道」及「朱室長」綽號。(采昌提供)

車太鉉在片中飾演因公殉職的消防員,生前死後堪稱多災多難,是否會想演出電影裡的其他角色?車太鉉笑說:「如果讓我選的話,閻羅王就夠了,因為閻羅王比較輕鬆。」而曾在片場幫李政宰與金香起取綽號「閻羅王姐姐」、「金味道」的河正宇,也幫同樣飾演「陰間使者」的朱智勳,取了綽號叫「朱室長」、「朱老師」,原因是因為聚會時都由朱智勳負責聯絡大家。

一旁的朱智勳則說:「我很喜歡跟哥哥在一起,正宇哥把我稱為『朱室長』我覺得非常榮幸,而且他一直無限制提供我們酒類,我們感情很好。」對於河正宇替他取的綽號感到十分滿意。《與》片將於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