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靠小樂回春 駁舊愛摳門

鍾瑶(右)和吳思賢出席《姊的時代》記者會,默契十足。
(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與吳慷仁分手近2個月,她昨和「小樂」吳思賢出席三立《姊的時代》記者會,被問到是否還有與吳慷仁聯繫?小樂跳出護駕:「她這陣子比較常跟我聯絡。」頻頻為鍾瑶擋掉敏感話題。先前曾傳出鍾瑶和吳慷仁分手原因是因為吳太摳門,鍾瑶反駁「他是一個很大方、熱情、願意幫忙的人」,替舊愛說話。

小樂也說合作《極品絕配》時吳慷仁常請劇組喝飲料,大方分享拍戲心得,絕非小氣之流。

此外,鍾瑶過去不願談姊弟戀,現坦然接受小弟弟追求,原來是因與小樂相處後,相當有趣,「他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與年紀大的交往,有種神秘感跟包袱。」是否暗指吳慷仁?她立刻否認,笑說與小樂相處很「回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