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夜會吳東諺 笑認看電影

白家綺昨被爆出與同門師弟吳東諺深夜約會。(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白家綺昨被爆出與小5歲的同門師弟吳東諺深夜約會,兩人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被拍到戴著同樣的黑口罩,白家綺得知被跟拍則是大方認了:「對啊,就是去看電影。」

白家綺昨被爆出與同門師弟吳東諺深夜約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8歲的吳東諺與白家綺是同門師姊弟,因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熟識,白家綺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晚原本是跟妹妹、吳東諺3人一起看電影,但妹妹臨時爽約,才成了兩人「約會」。

經紀人笑說:「家綺知道這件事就是一直大笑啊!」他表示,白家綺最近忙著籌備17號的公益畫展,難得抽出時間去看場電影放鬆一下,並不是約會,她本人更是無奈的表示:「我連看電影都不行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