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3個月甩肉31公斤 拍床戲猛抖

紐士晨(前排左起)、郭柏傑;謝毅宏(後排左起)、盧尚恩合體宣傳新書。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艾迪昇演藝新兵紐士晨、郭柏傑、盧尚恩、謝毅宏昨宣傳新書《不要只打LOL,不會玩才Low》,謝毅宏有個資深歌手姨丈羅時豐,又曾與劉香慈合演電影《乳‧房》,上演大尺度床戲,透露親密戲緊張到猛發抖,光親脖子到鎖骨的鏡頭就NG5次以上。

謝毅宏曾胖到111公斤,在3個月甩肉31公斤,至今肚子仍有肥胖紋,透露姨丈羅時豐常與他談心2、3小時鼓勵;高材生郭柏傑目前是台大研究生,曝男生追求者比女孩多,「大概20多個」,還曾有男粉絲寄下半身私密照示愛,照片還一度被色情網站盜用,登上爆料公社,被誤會是約砲男, 他也都一笑置之,「我不是這種人」。4帥皆表示公司沒有禁愛令,自稱未談過感情的郭柏傑當場開條件,笑喊:「男女不拘,有愛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