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頒獎季熱戰ing》 「霓裳魅影」、「奇幻城堡」奪最佳影片

《霓裳魅影》描述時尚高級訂製服師的創作歷程,奪下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UIP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頒獎季持續進行,昨天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和紐約在線影評人協會獎揭曉得獎名單,描述時尚高級訂製服師的創作歷程電影《霓裳魅影》奪前者最佳影片,而後者則分別由藉孩童看成人殘酷世界的《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和關於種族議題的《泥沼》(暫譯,Mudbound)雙雙獲得最佳影片,評選品味大不同。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榮獲紐約在線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鏡象提供)

而《抓狂美術館》前天才在歐洲電影獎橫掃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昨再獲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外語片殊榮,還入圍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外語片,奪奧呼聲不斷攀升。

丹尼爾卡盧亞(左)以《逃出絕命鎮》奪下第一個影帝獎座。(UIP提供)

另外,喜劇男星喬登皮爾執導的處女作《逃出絕命鎮》,將種族議題與驚悚元素融合在一起,再加上喬登自身喜劇經驗,讓嚴肅的歧視問題,透過戲謔惡搞方式,成了有趣又諷刺十足的另類之作,不僅讓喬登奪下紐約在線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新導演和編劇,也讓男主角丹尼爾卡盧亞在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首奪影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