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復出倒數 Freddy搶先開嗓-余天拉抬余筱萍攻政壇 登台催票

「Freddy」林昶佐(左起)、Doris、蔡昌憲、小黑與丹尼一同出席《衝組》見面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復出倒數,團員昨天現身「艋舺青山祭搖滾開壇」宣傳新片,樂迷好奇他們何時合體開唱?主唱「Freddy」林昶佐笑說:「明年應該有機會,還是要看立法院的行程!」久未開嗓的他,加碼擔任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演出嘉賓,余天更帶著女兒余筱萍露面踩場,順道為余筱萍進軍政壇「催票」。

小粉絲追星,讓Freddy(右二)笑開懷。
(記者陳逸寬攝)

由鄭文堂執導的熱血電影《衝組》將在12月29日上映,這是閃靈首度合體演出的新片,Doris不擔心票房,她說:「大家都等了那麼久,看到後製完的成果,都覺得很滿意。」團員這月要投入新片宣傳,新專輯也正在錄音,預計明年春夏推出。

余天(右)帶大女兒余筱萍出席艋舺青山祭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產後復出的Doris,談到9個多月大的寶貝女兒林米魯,「還不太會走,可是已經會站了。」尤其女兒正在牙牙學語,前陣子竟搶先叫了爸爸,但還不會叫媽媽,透露Freddy為此相當得意。

余天也帶著余筱萍登台,父女倆一搭一唱,觀眾呼聲破表,談到余筱萍將爭取投入明年中正萬華區的議員選戰,余天不忘登高一呼:「麻煩大家到時候,熱鬧幫忙好不好啊!」余筱萍則談到:「我當然有這個意願,身邊的朋友都很支持我,包括我爸媽也是。」

金曲歌王謝銘祐與師妹曾甜擔任壓軸演出,Freddy也上台合唱閃靈的新歌《千歲》,他改以民謠版的方式呈現,「當初副歌的Key寫太高,我跟黑哥(謝銘祐)兩個人互相把副歌推給對方唱,最後終於決定用降Key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