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旋律攻蛋 袁詠琳帶頭嗨

袁詠琳(中)擔任「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表演嘉賓,與主持人余光(左)、製作人王祥基交流。
(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袁詠琳將擔任「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演唱會」的演出嘉賓,她昨天與主持人余光、製作人王祥基碰頭,談到身為年輕歌手代表,興奮說:「會有快歌跟抒情歌,我知道這次的舞台很特別,前面就有舞池,我會去帶動這個氣氛。」更被拱要以火辣的造型亮相。

這場演唱會將復刻1971年台視的節目《青春旋律》,主持人邀來余光搭檔朱衛茵,卡司包括南方血統、野馬、時光合唱團、黃仲崑、徐慶復、黃曉寧、袁詠琳與朱俐靜共超過20組藝人,加上美國傳奇樂團「The Stylistics」齊聚在小巨蛋飆歌。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袁詠琳,要詮釋西洋音樂完全不是問題,她透露當年加入杰威爾,周杰倫就說過她的聲音跟唱法很像黑人,希望她有機會可以挑戰綁辮子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