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扮玄奘 孫翠鳳甘願當弟子

陳昭賢(右)首度扮老生飾演玄奘大師,與媽媽孫翠鳳對戲。(孫翠鳳藝文工作室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孫翠鳳藝文工作室製作的高僧傳《窺基法師》,本週於大愛電視台首播。劇情講述玄奘於西方取經返國後,在街頭偶遇大唐尉遲宗將軍的兒子(後來的窺基法師),見他有佛緣想度他為弟子的過程。

孫翠鳳飾演的「窺基法師」已經那麼帥,原本就是俊美男的玄奘該由誰來演?身兼風神寶寶兒童劇團團長的陳昭賢(孫翠鳳女兒),竟自請演玄奘,孫翠鳳大感意外表示,「沒嚇死『寶寶』,倒嚇死為娘的我了!」一度考慮兩人角色對調。

但與母親一樣,陳昭賢的小生造型一直都帥氣爆表,「演過媽媽的爸爸,再演媽媽的師父應該不難」,陳昭賢很有層次地詮釋了玄奘的角色,殺青時讓孫翠鳳忍不住說,「為娘的我,折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