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喜迎老三 曝大兒子會這樣吃醋

黃小柔(右)喜迎老三「小米」希望寶寶長大不愁吃穿。(圖:艾迪昇提供)

黃小柔(右)昨早剖腹產下第3胎,兒子重達3660公克,因孩子屬雞,夫妻倆替小兒子取了綽號「小米」,希望寶寶長大不愁吃穿,她透露這胎跟老二先產痛、再剖腹不一樣,生產過程相當順利,讓她相當慶幸,笑喊:「這次終於不用吃全餐了,寶寶很乖。」

她透露,這胎增加不到10公斤,應可輕易瘦回原本體重,但生完第2胎女兒小桃子,短短3個月又中獎懷了老三,連著兩胎來報到,讓她直呼:「有連續兩年都在懷孕的感覺,感覺特別累。」而大兒子橘子在她懷孕時,不時會吃弟弟醋,個性變得易哭、愛撒嬌,夫妻倆選擇陪伴慢慢開導,搭配學校老師開導,終於讓哥哥接受弟弟小米來報到。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