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曬D奶逆天腿 凍齡寫真「義」覽無遺

深田恭子昨搶先分享寫真集中的性感美照,凍齡外貌令粉絲驚嘆不已。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5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長相清純甜美,卻有D奶火辣身材,似乎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近年常推出寫真集,留住最美的樣子,本月20日她將再推出最新寫真《palpito》,特別遠赴義大利西西里島拍攝,在巴洛克式建築和海島背景陪襯下,秀出美腿和深邃事業線,凍齡模樣被網友大讚有如少女。

深田恭子在IG搶先分享美照,照片中她穿著橘色連身裙,手扶著磚牆望向遠方,好身材一覽無遺,大展可愛又性感的魅力,不僅男性粉絲心動不已,女性粉絲也難以招架,直呼:「想成為像她一樣的女生,簡直是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