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致列嗨唱4國語歌超誠意 李棟旭來台拍廣告

黃致列時隔4個多月來台開唱,今下午將與粉絲歡度35歲生日。(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歌手黃致列選在長尾巴前夕,一連2天登台開唱,因參加選秀節目爆紅的他更驚喜翻唱「OST天后」白智英的夯曲《像中槍一樣》,並以華語獻唱張宇的《一個人的天荒地老》、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及王力宏的《改變自己》,誠意滿滿。

李棟旭抵台拍攝廣告,預計在台停留4天3夜。(記者朱沛雄攝)

黃致列今天迎35歲生日,他今年3月、7月曾來台參加商演及舉辦演唱會,光是1年內就來了3次,但他看到台粉仍嘴甜以華語說:「好久不見,過了5個月我又來台灣了!真的好想你們。」加上今下午的演唱會,共動員4000名粉絲,2場票房約1700萬元。

此外,夯劇《鬼怪》的「地獄使者」李棟旭繼7月底來台會粉絲,昨午時隔4個月抵台拍攝健康食品廣告,將在台停留4天3夜。而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班底哈哈、池錫辰、梁世燦,也被粉絲發現現身日月潭錄影,身旁還有曾赴韓參加選秀節目的網紅蔡瑞雪當地陪,令幸運捕獲大明星的粉絲十分興奮。不過,之後有網友稱3人此次抵台並非錄製《RUNNING MAN》,而是另一檔節目《ROYALE ADVENTURE》第2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