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錶的性格決定一切》

Richard Mille市場總監Tim Malachard。(記者黃柏榮攝)

記者方惠宗專訪

Richard Mille RM 67-01自動上鏈超薄腕錶,五級鈦合金鏤空機芯底板和橋板皆經獨立而廣泛的測試,確保其最佳的強度要求。台幣293萬元。

新錶術:錶的性格

Richard Mille市場總監Tim Malachard表示,Richard Mille先生開創品牌前即抱持著一種想法:「不再走傳統瑞士製錶的路數;重點不再是錶盤上的時、分針要長怎樣、或是運用何等的珍稀工藝,而是要有自己的性格、魅力。」基於對航空、賽車的熱情,甚至將得自先進武器與革新材料的啟發引進腕錶,Richard Mille設計出製錶史上從未出現的概念。

新錶術:輕才貴重!

「輕才貴重!」Malachard表示:「這款貴重手錶並非要人小心翼翼的收藏在保險箱,而是無時無刻都可佩戴。」極度輕盈、服貼又堅硬的特色,使Richard Mille成了絕無僅有「腕上微型工程」。

Malachard說,Richard Mill的卓然不群不靠單一腕錶系列,而是於短時間內創造出數款新作,並受到收藏家和行家認可,「此刻有60個款式。」

以Malachard所佩戴的Richard Mille RM 67-01自動上鏈超薄腕錶來說,其鏤空工藝、錶盤構造的新手法,以及從三層錶圈邊緣到中央區域的時分指標,各個細節都令人目不暇給。機芯結構設計的核心在於整個傳動輪系統使用漸開線齒形,取代製錶普遍使用的標準擺線形齒。這種形式見於汽車傳動裝置以及許多高效率的電動機,應用於製錶領域卻是罕見之舉。此外,超薄形式演繹的錶殼比起系列中其他類似錶殼需要更多時間打造,也是當今瑞士製造的錶殼中,最耗時且最複雜的錶殼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