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球王納達爾的錶原來是……》

納達爾在倫敦ATP世界巡迴年終賽獲頒球王獎盃。(法新社)

記者方惠宗/上海、台北報導

RM27-03超輕陀飛輪機芯被安裝在鏤空的一體式「TPT」碳纖維底板上。

納達爾在上海大師賽獲得亞軍,並在今年最後一場ATP 1000大師賽、巴黎大師賽(BNP Paribas Masters)拿下「南韓一哥」鄭泫,確定登上年度「世界排名第一」寶座,是他網球生涯四度登上年終球王!

作為一種風趣的致意,上鏈和手動設置時會用到的TPT®石英力矩限制錶冠為網球形狀。

當納達爾在11月份登場的倫敦ATP世界巡迴年終賽上獲頒年終球王獎盃,神情顯得十分感動。「過去幾年我一直都有受傷的困擾;」他說:「這是我從未想過的一刻,對我來說深具意義。」。

陪伴納達爾征戰今年各大賽事的Richard Mille RM27-03。其一體式底板原理與賽車構造相同,確保最大的剛性與耐衝擊性。台幣2,446萬元。限量50只。

在這之前,納達爾以多場關鍵戰役令世人折服於他東山再起的毅力。尤其在勇奪第10個法網冠軍之後,再以直落三的比數擊敗南非選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第3度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冠軍,成就了他今年第2個、職業生涯第16個「大滿貫」。

納達爾舉起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獎盃,佩戴的Richard Mille RM27-03顯得醒目。(法新社)

「這是我整個生涯中最輝煌的賽季之一!」這位來自西班牙的「戰神」當時說道:「我不是那種沉不住氣的人,而是勝不驕、敗不餒。無論成敗,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要不斷進步。」

Richard Mille將其全球最大的旗艦店設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身為納達爾好友的製錶名家「Richard Mille」目睹這位品牌摯友手戴RM 27-03腕錶與全球頂尖選手對戰,並站在領獎台上,Richard Mille說:「那一刻可謂極大的滿足。」

輕如鴻毛 貴重如鑽

說來奇妙,有誰會真的佩戴手錶上場打球呢?想想揮拍時的衝擊力道,就算手錶沒受損,腕錶本身的重量與存在感,也會影響選手的動作;但Richard Mille為納達爾打造的這款腕錶就是有能耐,以其超輕、舒適與耐衝擊性能抵擋賽場震撼。納達爾自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French Open)就被注意到他戴著這款要價台幣超過2千萬元的Richard Mille RM 27-03腕錶,自此成了他一連串勝利的幸運物!

Richard Mille RM 27-03腕錶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承受高達10,000G衝擊力的陀飛輪機芯,並將創新材質與鐘錶學的結構完美調和。

RM 27-03風格搶眼的前、後錶圈以擁有特殊紅黃色調的TPT石英製成,製作過程可比打造航空零件。並將超輕陀飛輪機芯安裝在鏤空的一體式「TPT」碳纖維底板上,錶圈與底蓋直接安裝在底板上,原理與賽車構造類似,確保最大的剛性與耐衝擊性。同時,5 級鈦合金橋板與零件精簡的結構使錶款更加輕便。快速上鏈發條盒提供持久動力,運行時長達70個小時。整體而言,RM 27-03腕錶將機芯技術與腕錶性能提升到製錶界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從Richard Mille於2001年推出第一只腕錶開始,新世紀製錶與傳統製錶的分水嶺似乎也就此構築,也創下製錶業的最高「均價」紀錄;Richard Mille的平均價格約台幣500萬元。

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的旗艦店就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一度放空的陳列櫃是今年同行最羨慕的景致,尤其在高級腕錶銷售速度極慢的2017,一口氣買走2、3只500萬等級腕錶的,在這裡不乏其人。

部分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