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Kuso《逃婚100次》 不曾一夜情

黃鴻升寫新歌,歌詞直白。(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暌違2年將推出新單曲《感覺對了》,這也是他和李千娜主演戲劇《逃婚100次》的主題曲,由他包辦詞曲創作,雖然劇中出現一夜情、逃婚等情節,但黃鴻升說:「沒有發生過一夜情!逃婚這件事應該也不可能在真實生活中發生。」

黃鴻升(右)新歌MV中剪輯《逃婚100次》戲劇畫面。(滾石提供)

為了呼應KUSO劇情,黃鴻升寫歌時特別用了「精蟲」、「著床」等直白歌詞,他和李千娜在劇中床戰好幾回,還上演SM情節,他不計形象扮成小狗還被牽著鍊條,回憶拍攝趣事他說:「當下沒有快感,一開始有一些羞辱感,但看到工作人員笑得很開心,自己也就釋懷。」

雖然和戴牙套的李千娜有吻戲,但黃鴻升說沒有被牙套刮傷,因為他的舌頭靈活有避開,「如果喜歡上一個女生她剛好戴牙套,我也可以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