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amond Bank聯展阿蓋爾彩寶─礦場計劃於2020年封閉 粉紅鑽收藏價值攀升

阿蓋爾Kimberly Red 1.61克拉Fancy Purplish Red紅鑽(附GIA證書), 3,894,400美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看好台灣頂級客層與隱性藏家的消費力,鑽石平台Diamond Bank鑽石銀行舉辦「阿蓋爾紅鑽盤商聯展」,展出數十顆阿蓋爾粉紅鑽以及阿蓋爾紅鑽,是在台有史以來數量最多,展覽總值超過新台幣10億元。

阿蓋爾Rosette 2.17克拉Fancy Intense Purple-Pink粉紅鑽(附GIA證書), 1,973,600美元。

阿蓋爾Toki 1.59克拉Fancy Intense Purplish Pink粉紅鑽(附GIA證書),1,680,000美元 。

Diamond Bank亞洲區執行長陳昱羲介紹阿蓋爾珍稀紅鑽。 (記者林欣若攝)

位於澳洲的阿蓋爾(Argyle)礦場從1985年開挖出各種珍稀鑽石,其中以粉紅鑽和紅鑽最受矚目,根據美國寶石學院(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簡稱GIA)統計,全球有90%品質精良的粉紅鑽都來自阿蓋爾礦場,阿蓋爾礦場將在2020年封閉,也讓阿蓋爾粉紅鑽的價格也水漲船高。Diamond Bank亞洲區執行長陳昱羲表示,彩色鑽石在台灣愈來愈受頂級客層歡迎,在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藍鑽和紅鑽每年價格都向上攀升,這次Diamond Bank以集體議價與團購的方式取得最低成本,讓消費者買到的價格低於珠寶店進貨價,甚至低於國際拍賣會的起標價格。

這次展出的焦點是1.61克拉的Fancy Purplish Red紅鑽,售價3,894,4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億1,700萬元,過去十年阿蓋爾礦產僅開採出2顆超過1.5克拉的Fancy Purplish Red紅鑽,可見其珍貴;另外一顆2.17克拉的Fancy Intense Purple-Pink粉紅鑽售價1,973,600美元,約新台幣5,900萬元,顏色比例粉色和紫色各半,是阿蓋爾礦廠目前擁有顏色最完美平衡、最大的粉紅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