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 Party嬌點妝備》M.A.C 冰晶絢光

M.A.C雪花炫彩餅(左下方),閃爍珍珠金屬光的打亮餅,極細緻的霜狀粉體呈現極細膩的打亮效果。1,500元。(翻攝M.A.C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M.A.C時尚專業唇膏,經典耶誕霧幻性感紅、美麗勃根地酒紅色、以及含有大量星澤粒子,金屬光質地的蜜桃、乾燥玫瑰色。820元/支。

M.A.C超激光眼影,乳霜質感,混合金屬光粉末的光感色澤。950元/盒。

M.A.C繽紛雪花派對從形象視覺、產品外盒到產品壓紋以繽紛的金屬光、雪花為元素。

M.A.C 2017年耶誕彩妝以繽紛的金屬光、雪花為主要元素,設計靈感來自華麗浮誇的耶誕派對,十足耀眼的鍍金版膚金色貝殼亮面包裝,將傳統雪花圖騰轉化為時尚的幾何結晶圖形,貫穿全系列設計,極盡時髦、絕對浮誇,就是要你一拿出來就閃瞎旁人。

從今年夏季帶起的金屬光熱潮到秋冬仍持續延燒。M.A.C繽紛雪花派對系列一體成型的全金外型利用霧面與亮面的不規則對比,提升質感;彩妝質地呈現了無與倫比閃閃的金屬光,玫瑰金、香檳金、流光銀,如同迪斯可球、稜鏡般的妝效,所有單品都閃爍各種顏色的偏光。

圖片提供/innisfree、JILLSTUART、M.A.C、YSL、LANEIGE、資生堂、迪奧、紀梵希、嬌蘭、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