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硬起來找律師 指老公不當行為

柯以柔(前)傳找離婚律師要腥夫郭宗坤出面商談婚姻事宜。(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以柔與郭宗坤婚變爆發後,柯以柔在家療傷並停工9天,前日才在臉書直播,正式復工,與此同時,她也透過律師發函給郭宗坤,指出:「現婚姻關係存續中,因郭先生不當行為,本人深感痛苦。」要求郭宗坤出面商談婚姻事宜,雖然內文並無離婚兩字,但她態度強硬,似乎已下決心要離婚。

對此,柯以柔經紀人表示未能找到她本人,目前三個小孩都是柯以柔在帶,離婚與否必須柯本人答覆;郭宗坤則透過訊息回覆,指出他有傳訊息給柯,但柯不回應。

據悉柯以柔找律師賴芳玉處理「家事」,該律師專打離婚官司,曾幫忙于美人和王靜瑩等人的離婚官司,且贏得相當漂亮,在業界頗負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