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重機騎士錶款 女車神安小蕎熱血

安小蕎秀elegantsis JX65AS系列錶款,對於錶款的賽車設計細節愛不釋手。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手錶品牌elegantsis(愛樂時)與加州重機改裝職人JSK Moto Co.合作設計出一款流露純粹摩托車靈魂的「JX65AS」騎士錶款,擁有34D好身材、有「賽車界Angelababy」之稱的安小蕎受邀秀錶,卻因手腕太細,錶帶扣到最後一孔、還是顯鬆,她反射性地向經紀人喊「太鬆、緊一點」,隨後以「女車神」著專業姿態細數錶款上所有關於賽車元素的特徵,令人見識其專業知識,也流露性格大喇喇、毫不造作的一面。

elegantsis JX65AS限量版以精緻盒裝上市,附有多功能工具組、拆錶棒針、錶帶彈簧針,限量專屬序號保固卡與橡膠錶帶,更添收藏魅力。

elegantsis與加州重機改裝職人JSK Moto Co.聯手打造JX65AS系列錶款限量款,約35,400元。

elegantsis與JSK Moto Co.的設計團隊傾囊而出,動員超過10名設計師,歷經3年密切設計往返,嚴謹地從數百件草圖中淬煉出令全球募資消費者讚嘆的JX65AS腕錶;elegantsis先前將該腕錶系列推向募資平台Kickstarter進行預購,短短3週即募得台幣千萬「早鳥」訂單。

elegantsis JX65AS限量款、精煉白錶款,約35,400元。

JX65AS錶款以316L不鏽鋼錶殼搭載瑞士Sellita SW200-1自動上鏈機芯,面盤採「異色金屬材質」與異素材,多層次處理的「重機碟煞盤」與「卡鉗面盤飾版」更將重機速度感忠實呈現,錶冠也打造成引擎軸承造型,呼應錶殼、面盤的整體性。

圖片提供:elegants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