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虧大肚子 立刻爆已婚

邵庭(左二)告假衛視《旅行應援團》,沒想到一去探班就被庹宗康(右二)肚子變大。(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藝人邵庭昨凌晨突宣布結婚喜訊,衛視《旅行應援團》搭檔庹宗康、謝忻都第一時間獻上祝福;邵庭最近因準備進行拇指外翻手術,暫時向節目組告假,但她仍然在手術前去探班,和班底們聯絡感情,沒想到一見面就被庹宗康虧:「幾天不見怎麼肚子變大,是請假開刀還是待產?」

雖然暫時卸下主持工作,但聽到節目組在市區錄影,而且是吃下午茶,她立刻義不容辭要來「幫忙試吃」展現吃貨本性,即使被虧肚子變大仍百分百投入遊戲,和代班主持人袁艾菲臉貼臉盼過關,玩得不亦樂乎;那回探班沒幾天後,就傳出結婚好消息,不只粉絲超開心,搭檔們也期待她好好休養、嫁做人妻後趕緊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