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新聞部經理 確定莊豐嘉接任

曾任中央社副總編輯、《台灣日報》總編輯的莊豐嘉將接任華視新聞部經理。(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昨華視召開董事會,決定由曾任中央社副總編輯、《台灣日報》總編輯的莊豐嘉接任華視新聞部經理,據悉此項人事案,約在半個月前已有董事在討論,傳出風聲,如今拍板定案,讓人好奇未來華視走向。至於原任新聞部經理、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女兒劉正薇,將轉任總經理特助。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先前屬意當時在華視任整合行銷部經理劉俊麟出任該職,後來與董事會未達成共識,才改推莊豐嘉,並與相關高層達成共識。而劉俊麟目前則到民視擔任郭倍宏特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