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視焦點】千金芭黎絲也敢碰!狼導跟進女廁做這件事

哈維溫斯坦被爆性騷超過百名女性,連財團千金芭黎絲希爾頓也不放過。(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監製哈維溫斯坦被爆性騷超過百名女性,就連財團千金芭黎絲希爾頓也曾差點被染指。據知情人士透露,當年芭黎絲20歲時,穿著禮服出席一場晚宴,哈維一見到她就見獵心喜,隨即用慣用話術說:「來一下我的辦公室,我想替妳製作一部電影。」但芭黎絲完全不為所動,哈維不斷試圖說服芭黎絲,還跟到女廁表示要和她談話,後來在保全出面勸離,才阻止哈維的性騷行徑。

哈維溫斯坦被爆性騷超過百名女性。(美聯社)

另外,據外媒報導,哈維過去也曾因害怕東窗事發,聘請私人調查公司和特務人員,監視受害女星與記者以掩藏真相,也曾私下與傳媒高層聯繫,阻止報導曝光,但最終仍是邪不勝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