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為戲玩3P 歐洲蜜月有點忙

莊凱勛(左)透露,當初和老婆蜜月最後一站,是去導演文二北投家中看片。(伊菲基妮亞之夜臉書專頁)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莊凱勛在公視新創電影《伊菲基妮亞之夜》中飾演性慾旺盛的外遇人夫,挑戰露臀、3P性愛場面等暗黑演出,日前他出席映後座談,透露與導演靠酒來溝通,三杯下肚溝通更順暢,當初和老婆去歐洲度蜜月,最後一站還安排去導演文二北投位於西班牙家中看毛片,笑喊不擔心老婆多想,只記得當天「有點忙」。

他表示,拜訪當天是導演的家庭日,小孩們都在家,該片列為輔導級,眾人還得分心去照顧孩子,最後導演只得請女生,將小孩帶到另一個房間玩,男生先看,看完後再換手;被問到不怕老婆看到親密戲多想,或打壞蜜月氣氛?他笑笑表示,就當拜訪老朋友,而且自己所有演出內容老婆都知道,也尊重他的職業,「平常她還會幫我對詞」,夫妻間信任感十足不怕為此爭執,該片12日週日晚上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