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靠這招胖瘦自如 還助人甩40公斤

尹馨近年利用蛋白質飲食法控制體重,成效佳。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

尹馨近年削瘦不少,她笑嘲以前自己「很肉、膨皮」,這幾年遵行「蛋白質飲食法」,不再埋首計算熱量,161公分的身高維持46公斤,還可以瘦到44公斤,伸縮自如。她的飲食法是:每天的第一口、每天的第一餐就是蛋白質(奶蛋魚肉),先吃飽,然後若再有慾望,再吃酯質、醣類,讓她維持目前身段,「比較適合當演員!」

尹馨的方法,不僅維持身材,也能大口吃肉,雞湯不用去油,「最後若還是很餓,吃個豬油拌飯還可以接受」她說。尹馨自豪這個方法不只造福自己,也傳授給菜市場髮廊的老闆娘,結果老闆娘瘦了40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