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鋼鐵 廚之藝》細節玩美,實用何必屈就?!

By Lassen Kubus Bowl 立方置物碗,6,200元(暮黑、S)。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Stelton啄木鳥濾壓壺(白、1L),2,900元。

Eva Solo斜立式刀座,短邊20cm×長邊31.5cm×厚7.5cm,4,600元。

Stelton Viking 英雄黑刀調理刀,4,300元(27cm)。

北歐設計忠於自然、講究功能,以單純的材質運用,設計出機能強大且貼近生活的器物與家具,令人著迷。這些帶有獨特工具性美感的物件,再透過基礎的顏色詮釋之後,更去除了雜音,在其中清楚看見北歐設計的專注精神。

忠於材質、對於細節講究的極致追求,不僅僅在家具上可看到,就連在生活的各種小配件上,也可瞧見北歐設計的這類傾向。

丹麥當地無人不知的By Lassen,則以丹麥建築史上非常重要的設計兄弟檔Mogens Lassen & Flimming Lassen為靈魂人物,他們取材於建築外型設計生活用品,往往不是讓人一眼就愛上,但在堅實的品質之中,卻潛藏耐人尋味的高雅魅力。

丹麥家喻戶曉的設計品牌Stelton,專注於不鏽鋼材質,其經典商品如Viking 英雄黑刀,以及啄木鳥暖瓶等,都是許多設計迷家裡必備的良品,前者一體成形的單片不鏽鋼設計,讓清洗保養更便利,圓角握柄,則確保持握刀把時不易滑手、切菜時更為順手;後者則將森林中可愛的啄木鳥簡化為設計語彙,勾勒北歐自然氣息,獨特的滑蓋、防側漏壺嘴等,讓它成為北歐人愛用的代表性商品。

圖片提供/北歐櫥窗、Verpan、Stelton、森/CASA、Vi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