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廚房 基本功》設定演出角色,讓廚房說故事!

Ron刀具系列獲得2016年德國最佳紅點設計獎,擁有強化硬度,絕佳不沾的特質。19cm,白楊木實心握把,2,66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BergHOFF推出可攜式桌上型烤肉爐,尺寸僅 35cm、5kg重,烤網以頂級不鏽鋼打造,耐用、方便洗滌,中層琺瑯材質的分層設計,聚熱效果再升級,附可拆式肩背帶,讓你走到哪烤到哪。

BergHOFF桌上型烤肉爐有黑、白兩色,9,800元。

行銷全球60國的比利時設計餐廚具BergHOFF,雖然品牌僅成立短短20年,卻已是德國IF、德國紅點、日本Good Design等設計獎的常勝軍,在台亦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青睞。BergHOFF創辦人Raf Vanthoor提到,該品牌從1994年成立,旗下產品涵蓋9大類、1,500項產品,最為重視造型設計與質感,以合理價位親民取勝。

BergHOFF近年來有2位設計新血為品牌注入活力,分別為主導概念與創意的Pieter Roex,與擅長工藝實踐的Kenneth Willaert。Pieter表示,在設計商品時,總是會發想一個角色,來設想商品的模樣以及廚房的故事,至於以可攜式桌上烤爐獲得今年紅點設計獎的Kenneth說,傳統的烤肉爐,多是一人負責烤肉、其他人吃,但現在大家在餐桌上圍著這個烤肉爐,可一起談天說笑,就算想野餐或露營,肩帶背上就能帶著走!

圖片提供/Vipp、森/CASA、BergHOFF、K’sp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