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翔扮怨靈 搞到眼爆血 王自強拍再看我一眼3鬼糾纏

喜翔在劇中化鬼妝,戴特殊眼鏡一連戴破3副。(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喜翔、王自強昨宣傳公視新創電影《再看我一眼》,喜翔在劇中扮怨靈,戴上特殊隱形眼鏡畫鬼妝,卻一連戴破3副,戴到眼睛爆血;王自強在劇中被鬼纏身,戲外也爆靈異經驗,透露上吊戲差點弄假成真,殺青後還被好兄弟「跟」了近2個月,每周掛急診,直到找師父做法會才沒事。

王自強(左起)、葳薾森、喜翔、導演張耀升、白潤音(前)透露拍《再看我一眼》時常有靈異現象。(記者王文麟攝)

喜翔笑稱拍攝期間17天,右眼每天戴特殊隱眼,長出4顆大膿包,他為不影響拍攝進度,鐵了心請眼科醫生幫忙劃開膿包,血流到紗布都見紅,醫生護士卻搶著跟他拍照,讓他哭笑不得;問他小36歲、交往2年多的嫩女友Jessy會不會心疼他受傷?他揮揮手稱小事,61歲的他更坦言沒結婚、生子打算,率直笑說:「生很容易,養很難,而且何必結婚讓人家當寡婦呢?」

導演張耀升透露拍攝時常發生靈異經驗,劇組去公墓取景,該地是政治犯槍決處,30幾人一上山就莫名頭暈,僅有喜翔一人八字重沒事,讓王自強忍不住笑虧喜翔是「鬼見愁」;而王自強在劇中卡陰,昨他透露在礦場拍上吊戲,拍一拍腳下小板凳卻被「無形力量」扳倒,他原不以為意,殺青完卻渾身不對勁,每晚9點多心絞痛就發作,無法呼吸,掛急診也檢查不出病因,莫名病因讓他掉了5公斤,直到喜翔介紹他認識40多年的師父,師父指出:「有2名男人1個孩子,3名好兄弟賴著不肯走」,喜翔還陪著他去參加超渡法會,只見喜翔養的小狗,跟空氣玩了整整2小時,讓2人當場看傻。該劇29日晚間11點半於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