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型基地台 11月帶回家

亞太電信提倡高速微型基地台,11月1日起直營門市開放民眾申請。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為了優化網路,亞太電信鼓勵民眾把高速微型基地台帶回家,凡申辦699元方案或3年以上用戶都能申請,11月1日起直營門市開放登記,11月15日可取貨安裝。

亞太電信把這台高速微型基地台取名為「魔速方塊」,主要解決地下室和高樓層訊號涵蓋問題。針對多數民眾對家中裝設基地台的電磁波有疑慮,業者表示,這是迷思,高速微型基地台的功率其實比大家常用的WiFi分享器還低,不用過度擔心。

亞太電信指出,今年4月取得主管機關同意建置上萬台高速微型基地台,現正積極擴展,包括和台鐵結盟,首波前進100個車站以及全聯超市800家門市等,未來3至6個月大小基地台合計佈建超過2.5萬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