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睡過才知有無默契 王大文好害羞

梁心頤(左)與王大文錄製實境節目,到台中的中興市場出外景。(深靛感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王大文錄製音樂實境直播節目《旅人音樂週記》,一同前往台中體驗2天1夜的背包客旅行,談到合作有沒有默契?LARA打趣:「我覺得這要2個人睡過才知道!」讓王大文聽了害羞臉紅。

他們都沒有當背包客的經驗,這次邊旅行邊玩音樂,直呼感覺好新鮮,王大文最近忙著為新專輯創作,增添了不少創作靈感,LARA為了募資發片忙翻,她則表示:「這個節目正好讓我放鬆,沒想到王大文私底下這麼不同,超多想法、超有趣。」2人難得走訪台中中興市場,搞笑喝「交杯酒」玩自拍,把大夥逗得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