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約糾紛勝訴 吳亞馨免賠

吳亞馨遭經紀公司告違約勝訴,不用賠錢了。(資料照)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藝人吳亞馨遭經紀公司齊創娛樂總經理周彥彤指控,4次違約行為包括,未經同意私下出席賽車活動並收取酬勞、拍攝面膜與分享氣泡水廣告,以及參與敬老活動等,每次行為雖可求償200萬元、共800萬元,但只提告求償200萬元。

吳則說,合約雖載明藝人不得私下處理簽約或自行接受任何公開邀約,卻已忽略藝人屬公眾人物,即便出席屬於不公開活動,仍無法排除被採訪或邀約拍照的可能;且經紀公司未積極為其洽談商演機會,同樣可要求原告賠償200萬元,主張兩相抵銷後不須賠償。

合議庭認同該筆金額確已兩相抵銷而消滅,昨駁回原告訴訟,意即吳勝訴、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