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莉芙女女街頭激吻濺血

「小8」趙逸嵐(左)與凱渥名模張東晴在《阿莉芙》的街頭激吻畫面絕美,卻吻到濺血。(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推出的新作《阿莉芙》,除了上演形形色色的愛情,更有超越性別的吻戲、床戲。電影一開始就有「小8」趙逸嵐與凱渥名模張東晴的街頭激吻,張東晴還趁機咬破小8的唇,害她當場濺血。

電影不僅入選本屆東京影展新導演競賽單元,日前更獲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配角雙料入圍。開場的女女吻戲畫面絕美,雖然一次OK,導演顧及大家福利,又讓她們重吻一次,結果第二次效果竟然更讚,決定剪進預告,讓觀眾率先親睹精彩吻戲。

《阿莉芙》片名取自排灣族王子之名「阿利夫」,並賦予其變女變男的有趣聯想。除了故事精彩,全片除了俊男美女,就連大叔吳朋奉和陳竹昇,也都一展迷人姿態,兩人片中雖沒床戲,但一句「甜甜圈與銅鑼燒」的愛愛暗示反更吸睛,並助陳竹昇一舉提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該片月底在東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10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