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振南攜手王琄 戶外巡演拚戲魂

王琄(左)與蔡振南一起出席兩廳院藝術出走《菲林的映画光年》記者會 。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想看金鐘戲后王琄飆戲、聽金曲歌王蔡振南高歌?只要走出家門就可以!國家兩廳院連續3年主辦「藝術出走」巡演,前兩年由陳明章、新寶島康樂隊領銜演出,成功吸引上萬民眾,今年重磅邀得「金獎陣容」王琄、蔡振南同台,將推出音樂劇《菲林的映画光年》,10月14日起全台巡演5場。

王琄表示,她和蔡振南雖然有豐富的演出經驗,但「戶外演出都是第一次」。她認為戶外演出比劇場更難,因為觀眾進劇場就像被關起來,但是戶外演出的觀眾是流動的,台上的表演吸引不了他們,他們就走掉了。

同時坐擁金曲、金鐘、金馬「三金」的蔡振南,也是兩廳院「藝術出走」系列第一個又演又唱的主角,兩廳院透露,之前陳明章和新寶島康樂隊都負責唱的部分,直到今年請到唱作俱佳的蔡振南,不但在劇中散發暖男魅力,還會演唱《望你早歸》、《黃昏的故鄉》等多首電影金曲,因劇中分屬不同時空無法和蔡振南同場拚戲的王琄,為求表現不落人後,也會在劇中載歌載舞,相當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